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小狗

  

  實驗小學五四班

  王遠博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皮皮。我很喜歡它。

   皮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的大眼睛,一對靈巧的耳朵,只要遠處有一點點動靜,他都聽得清清楚楚。皮皮還有一個黑黑的三角小鼻子,全身毛色白里透黃。

皮皮因為平時很頑皮,所以經常鬧出一些趣事。

記得有一次,皮皮正在院子里散步,忽然,一隻螻蛄出現在它面前。皮皮先是翹起屁股,然後豎起尾巴。哦,這是皮皮準備作戰的樣子。螻蛄轉身就想逃走。哼,想逃?沒門。只見皮皮舉起前爪重重地打在螻蛄身上。皮皮又蹦又跳,把螻蛄逼到牆角。哈哈,原來皮皮是想用它的必殺技“狗式泰山壓頂”。它嘴裡發出“咕嚕嚕”的聲音,這是“狗式泰山壓頂”的最高境界。只見那螻蛄被弄得筋疲力盡,一會兒便不動了。皮皮警惕的聞了聞,看了看。螻蛄突然一動,嚇了皮皮一大跳。皮皮發怒了,對着螻蛄狂叫,然後猛地抓起把它仍上天空。當螻蛄落到地面時,這時是真得不動了。

皮皮就是這樣頑皮、活潑、可愛。

我愛我的小狗─皮皮。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