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可愛的小狗 

  深圳市南山區學府小學海文部3(4)班 沈彌爾 

  今年春節回老家時候,我家的母狗生了四條小狗。其中有一條灰色的、眼睛亮高的,一抱它馬上乖乖的把前腿縮起來,好像怕傷到我似的。抱在懷裡,溫順可愛的樣子,讓我一直都不會忘記。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狗,它非常可愛,我媽媽也很喜歡它,給我和小狗拍了許多照片。 

  我出深圳不久,意外發生了,媽媽告訴我,我喜歡的小狗給別人殺了,聽到這消息我哭了一晚上,我還看了我和小狗的照片。 

  過了些日子,媽媽又告訴我,我喜歡的小狗沒有殺掉,是跑走了,不過我還是很傷心,因為小狗獨自外出,它哪找吃的?哪兒住?怎麼辦?希望我最喜歡的小狗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聰明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