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麼多的讀書的名言警句,使我漸漸地成為了一個非常愛看書的“小書迷”。記得有一次,我去新華書店看書,媽媽規定我下午4:30分要準時回家,不能在書店多待一分鐘,一分鐘都不可以。我記住了時間,出了門。到了新華書店門口,我無比激動,因為我又可以看書了。我飛快的跑上三樓,拿了一本《愛的教育》津津有味地看起這本書來。這本書裡面的人的遭遇,他們的發生的事情,他們的悲歡離合,都使我牽腸掛肚。我看呀看呀,看的我是如痴如醉;看的我是浮想聯翩,彷彿我就是哪本書里的人似的。我越看越如痴如醉,看着看着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了過來,看看錶。哎呀!5點半了!完了完了,我超過時間回家了,怎麼辦呀!我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回去等待媽媽的批評了。回到家,媽媽坐在沙發那。我一進門,媽媽就東一句,西一句的嘮嘮叨叨地說了半天,我只好把頭埋得低低地聽媽媽說。哎你真是一個小書迷。

  五年級:棉花糖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