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很普通,就是看書。 

  我的藏書很多。可這些書都是我的“老朋友”了,因為它們早已被我翻爛了。 這幾天,《幽默笑話》、《500字作文》、《獲獎作文》也加入了我“朋友們”的隊伍里,我的“朋友” 真是越來越多,我給它們的“房子”都快住不下了! 

  還在上學前班時,媽媽工作很忙,就總是丟給我一些有趣生動的故事書,開始是一些顏色鮮艷的圖畫吸引了我,後來媽媽又教會我讀拼音,我又開始讀上面的字。漸漸地,我就很入迷了。後來,我就開始看一些沒有圖畫的故事書,而且越看越上癮,常常在吃飯的時候,媽媽看不見我的身影,她只要來到書房,肯定可以找到我,因為我正啃着書上的精神糧食呢!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新華書店買書,我興奮極了,到了書店門口,三步變二步直奔書櫃,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這本書真是太精彩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爸爸面前高興地說:“爸爸,我要買這書”。爸爸仔細地看了這本書的內容,點頭表示同意。我興高采烈來到收銀台,把錢一交就準備走人。這時,收銀台的阿姨把我叫住了,說:“小朋友,還要找你錢呢!”唉,瞧我這小書迷,只顧看書,連錢都忘記拿了。 

  書是我進步的階梯,助我一步步攀登知識的高峰;書,也是我心靈的朋友,像一位不說話的老師伴我漸漸成長。希望你們也成為小書迷,一起來尋找書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