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 

 書是我的朋友,書是一位“啞口無言”的老師,書是…… 

 我愛讀書,在那些暖洋洋的午後,我都會手捧一本書閱讀,書中的故事讓我沉迷。這時,我不禁想起冰心奶奶說的那句話:“人在廊上,書在膝上,拂面的微風裡,知道春來了。” 

 書中的故事無窮無盡,千變萬化。晚上,我讀書津津有味的樣子被燈照映在牆上,書讓我如痴如醉。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那本書讓我知道了光陰的可貴,更讓我懂得了要學會堅強,不輕易落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是海倫,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在她19個月大的時候,病魔奪走了她的視力、聽力,但她還是鼓足勇氣戰勝了病魔,勇敢地活了下來,她的童年趣事令我感動。《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也記錄了海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在家,書桌上,沙發上,窗台上,床頭邊,都有我喜歡的書,書香伴着我的生活。 

做完作業,我都會去書櫃前瞧一瞧,陽光照射着滿柜子五顏六色的書本,書本上有着我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我會時不時地看一本書,書讓我融入它的世界里。書伴我成長,陪我度過許多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