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之間發生的小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之間發生的小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總是感染着我。

  我很喜歡讀書,常常在課餘時間看書。有時候,也會因為看書而鬧出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我在學校借了一本書,回到家寫完作業,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可是,沒過一會兒,媽媽就過來了,說:“該睡覺了,不能看書了,明天還要上學呢。”說完,一下子就把燈給我關了,推我回房間洗澡睡覺。我望着黑洞洞的天花板,翻來覆去都睡不着,腦海里全是書中的情節。突然,我靈光一閃,我可以偷偷地看書啊!可是,要是媽媽等會突然進來怎麼辦,想關都來不及。對了!手電筒!我可以打開手電筒看啊,我心中激動不已。不過書還在外面,我走下床,打開卧室的門,探頭探腦的向客廳張望了一下,沒人,看來媽媽已經回房間睡覺了,我慶幸了一下,躡手躡腳朝那本書走去,“咯吱”,放書的桌子響了一聲,我頓時不知所措,半天才緩過神來,暗道:做賊心虛啊。我將書拿回房間,把手電筒打開,用被子蒙住頭,津津有味的開始看起書來,誰知媽媽竟會在“半夜三更”下來喝水,我聽着媽媽喝完了,原以為她會回房間,結果竟朝着我的卧室這邊走來了,怎麼辦!我手忙腳亂地把“竊讀工具”一窩蜂的塞到了床底下,我這邊剛收拾好,媽媽就來了,媽媽給我蓋了蓋被子就走了。我睜開眼睛,長舒一口氣,心想:以後可在也不竊讀了,太驚險了!

  五年級:王雨然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之間發生的小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之間發生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