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我在書店買了一本書,我和它相依為命,但是有一天……

  在學校里,我拿着那本《魯賓遜漂流記》在學校的樓梯逛着,正看到精彩部分的時候,一位同學撞了過來,我的書為了“保護”我,而變成了一張一張的廢紙,我趕緊堆起來,拿着、看着、摸着,我獃獃的看着我的“寶藏,”那位同學早已跑了。突然,叮鈴鈴!上課了。我拿着我的寶藏到教室里聽課,老師發現我一直看着抽屜,就問我:“鴻基,怎麼了?”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正在為它而傷心呢。正在這時,全班的目光都望着我,我這時才發覺,我臉紅了。叮鈴鈴,下課了,我沒等到老師說下課就跑出去,我的臉已經紅透了。

  這個故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徘徊着……

  晉光小學五年級:林鴻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