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成功路上不可少的物品,書像你的老師,幫你解決所有問題,書像你的知己,在你孤獨的時候說著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以前,我並不喜歡看書,可是我看姐姐經常去買書來看,有時把她笑得前俯後仰,有時把她感動的潸然淚下,我想;看書是不是很有呢?於是,我也拿着一本書看了起來,漸漸地我喜歡上了書。

  一個夜晚,我躺在床上老是睡不着,就把新買的幾本作文選如饑似渴地看起來,到了凌晨3點才睡覺,早上醒來發現我昨晚用書來做枕頭!心裡總覺得過意不去。有時候我也會不知不覺地看了幾個鐘頭,知道有人喊我睡覺了,才暫別了書。讀完一本書總覺得書中的一些好詞、好句都紮根在我腦子了,這是種奇妙的感覺,從書中,我得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是書給了我快樂!

  只要多讀書、讀好書,我相信人生會變的有滋有味,世界上也會少點麻煩。

  福建泉州石獅市容卿實驗小學五年級:梁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