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唱歌,也有人喜歡跑步。而我喜歡看書。

  有一天,我和爸爸在新華書店裡買了一本《三十六計》我愛不釋手,以學習完就看。簡直是如罪如痴,津津有味。吃飯時,媽媽叫我吃飯,我說了聲:“好,馬上就來。”就又繼續看。媽媽又叫了一聲,而且還說:“再不來吃飯,就不給你吃了。”這是我想:“一定要趕緊去吃飯,不然就沒得吃了。”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去吃飯,吃完又接着看書。

  有一次,表妹來我家玩,不小心把我的書弄髒了。我看見了,訓斥了她一頓,還給她立下一條規矩:“要拿我的書時,必須得跟我講,否則的話,打你的手三下。”之後,表妹便乖乖聽話,那我的書都跟我講。

  如果要看書,一定要學習完再看,否則會把學習上的是耽誤了的。還有,一定要把書保護好,否則,你的兄弟姐妹有可能把你的書弄髒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書保護好,而且有做到看書,學習兩不誤。

  五年級:藍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