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它就像一位知心友人伴我成長。

  在我還躺在搖籃的時候,媽媽每晚都會給我講故事,聽着動聽的故事,我不哭不鬧,安安靜靜地睡著了。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拿着書本又啃又撕的。高興了,就翻它幾頁。生氣了,往地上一扔,可是這個玩伴從來都不會生氣。

  上幼兒園時,書才真正成了我的朋友。故事書、童話書、科幻書……我一遍一遍地看,學會了很多很多。是書讓我無師自通,也是書讓我變得長大懂事了。

  現在上小學了,我更加離不開書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拿起書本,細細品讀,甚至連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書,讓我的知識面越來越廣,寫作能力也突飛猛進,可是書也讓我的視力直線下降。媽媽開始限制我看書了,和書櫃里的朋友們交流少了,它們好像孤單了,我真想再和它們聊聊天。

  我和書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清道得完的。三年級:周楷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