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有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有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翁臣。打從我出生,我爸爸就說我與書有緣。

  說起書,我有一肚子話說不完;說起書,我立刻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書香;說起書,我的心裡就會升起一絲絲的喜悅,如溪水般澄明,輕輕淌過我的心田……

  當我打開書的扉頁時,一股清新的書香就撲鼻而來。書里彷彿有一塊磁鐵,把我的心牢牢地吸住了。

  我的心隨着書中此起彼伏的情節,不斷地變化:看到平平淡淡的地方,我的心情也如同書上那文字一樣,平靜如水;看到跌宕起伏的畫面,我便陷於驚濤駭浪之中;看到凄涼的場景,我的眼前,就浮現那灰朦朦的遠山,好像在唱着哀怨的歌……

  當我翻開這一篇篇充滿喜怒哀樂的人生畫卷在,有時喜極而泣,有時哀怨纏綿。書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帶入浩瀚和知識海洋,不斷探索,不斷前進。

  書,更像是我們的真摯朋友,是孤獨時分擔寂寞的知己,是開心時分享快樂的夥伴。正如大文學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意猶未盡時,我輕輕地合上了書。可我的心啊,仍跟隨着先哲們的思想,在天空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有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有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