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不僅是“顏如玉”和“黃金屋”,它還是一位陪我成長的摯友友。 

  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一些花花綠綠的書,那時候,吸引我的不是文字,而是那些漂亮的插圖。從那些插圖中我認識了穿着美麗裙子的公主,可愛的小動物以及高大的建築物。 

  到後來,我慢慢認識了字,每一個字便是一個跳動的音符,一段文字便是一段優美的樂章。從那些“樂章”中,故事的悲歡離合常常使我牽腸掛肚.《灰姑娘》、《醜小鴨》、《美人魚》、《白雪公主》更是讓我念念不忘. 

  現在,我看的書不僅僅次限於故事書了,科普書更是像磁石一樣吸引了我.從《十萬個為什麼》到《百科全書》,從《百科全書》到《宇宙里有什麼》,一本接一本的科普書,使我百讀不厭. 

  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在智慧的天空里飛翔、我在學識的草地上盡情奔跑.書願你陪伴我每分每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