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了陽光。”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沒了書,我就像一個木頭人似的。其實,我以前並不愛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一年級的時候,爸爸為了讓我長大以後能知書達禮,就讓我多看書。那時我特別討厭看書,每次爸爸讓我看書,我就一目十行,看幾分鐘就坐不住了。爸爸為了讓我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就想出了一個法子。每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覺了,我爸就拿着一本書和一支筆,在那裡津津有味地讀着,時不時地在書上圈圈畫畫的,我翻看他閱讀過的書,書上的空白處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一天晚上,我準備起床上個洗手間,我看見爸爸依然在那裡看書,他時而眉頭緊鎖,時而小聲地嘆氣,時而微笑,時而咬牙切齒,可能看得太入迷了吧!我很奇怪,難道書真有那麼好看嗎?第二天早上,我六點鐘就床,然後從書櫃中拿出一本《白雪公主》並認真地閱讀起來,當我讀到王后給白雪公主毒木梳、綁絲巾、吃毒蘋果時,我不僅擔心、可憐白雪公主的命運,而且更加憎惡可惡的王后,看得我的手都不由自主地握起了一個拳頭,真恨不得給她一拳。

  從此,我愛上了看書。每個星期六,我都會叫我爸爸帶我去圖書館,我在那裡看了《水滸傳》、《愛的教育》、《格林童話》……。《水滸傳》讓我讚嘆不已,《愛的教育》讓我淚落如珠,《格林童話》讓我如醉如痴。

  我愛看書,那是因為它帶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我愛看書,那是因為它能使我飛向天空;我愛看書,那是因為它能讓我向美好的未來跨出最重要的一步;我愛看書,那是因為……

  六年級:甜甜de糖糖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