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趕時髦的嬌嬌^0^(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趕時髦的嬌嬌^0^(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趕時髦的嬌嬌^0^(2) 標籤:趕時髦作文 時髦作文



  嬌嬌的趕時髦想必大家已經領教過了吧!每當在體育課上,嬌嬌總是會跟我談一些關於穿衣着褲的話題。你瞧,今天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跑步,她又和我扯起了這個話題! 

  體育課上,鄧老師領我們去學校的大草坪(就是足球場)里上課。老師先讓我們在大草坪外面的400米跑道上跑步,剛開始跑,嬌嬌就開始了她的絕活——談衣說褲了。 

  她邊跑邊說:“喂,吳穎恬,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我說:“襯衫。”嬌嬌說:“我也很喜歡穿襯衫的,特別喜歡緊身的襯衫,你呢?”我說:“我也是。”嬌嬌說:“我家有好幾條漂亮的緊身襯衫呢!”我看了看嬌嬌的上衣,只見她穿了一件很平常的T-Shirt,我笑着說:“你今天怎麼沒穿緊身襯衫呢?”嬌嬌說:“那幾件衣服媽媽正洗着呢!”我說:“怪不得今天穿了一件很平常的T-Shirt。”嬌嬌朝我大吼:“誰說這是一件很平常的T-Shirt!這件衣服可是蘋果牌兒T-Shirt!不過只要200多元!”嬌嬌竟把200多元說得異常輕鬆,我對嬌嬌說:“200多元哪!200元對我來說起碼可以買兩套衣服了!”嬌嬌說:“我今天穿的這條褲子也只要200元,我這件衣服和我這條褲子是套裝,加起來也只要400多元呀,很便宜的!”我說:“400多元,還說‘很便宜’你們家是不是嫌錢太多,沒處花了。我們小孩子,穿這麼貴的衣服幹嗎?”我拉了一下自己的衣角,接著說,“你看我這衣服,雖然花錢不多,也挺舒服的,穿我這樣的衣服才像個純真少年呢!你看你像個成年人似的!你慢慢孤芳自賞吧!” 

  這時,400米跑完了,鄧老師又叫我們自由活動。嬌嬌聽了,高興極了,硬拉着我到草地上去談了一些關於褲子的話題,我聽得頭都疼了,真拿她沒折。 

  嬌嬌說:“我喜歡穿休閑褲和一些細腿大口的緊身牛仔褲或皮褲!特別喜歡超長型的褲子,最好褲管能拖地。”我開玩笑地說:“吆,那你家清潔地板就不用拖把了。” “如果是穿喇叭褲的話,上身最好配緊身的白襯衫,鞋子最好配黑白的耐克鞋,這樣子最好看了。”說完嬌嬌縮了一下脖子,露着個笑臉,好像在回味,又似在嚮往。我問:“嬌嬌,你喜不喜歡穿校服?”嬌嬌說:“一點都不喜歡,校服太難看,太土了,我才不要穿校服呢!”

  哎,這個嬌嬌實在是太趕時髦了,無可救藥! 

您正在瀏覽: 愛趕時髦的嬌嬌^0^(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趕時髦的嬌嬌^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