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趕時髦的嬌嬌^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趕時髦的嬌嬌^0^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愛趕時髦的嬌嬌^0^ 標籤:趕時髦作文 時髦作文

我們學校最趕時髦的女孩兒,要數我們班的嬌嬌了。要不你瞧! 

  五彩的頭髮 

  一次體育課,王老師要我們排好隊,沿着400米的跑道慢跑2圈,正巧,嬌嬌排在我前面,我們邊跑邊聊天。 

  嬌嬌:“小恬,你的頭髮可真直呀,又長又黃,真漂亮!你一定去理髮店燙了頭髮吧?” 

  我:“沒有,我媽媽肯定不會讓我去燙頭髮的!” 

  嬌嬌:“你看我的頭髮,又多又曲的,難看死了,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去理髮店,給我的頭髮整一下容!” 

  我:“不會吧,你現在就考慮這種問題,是不是太時髦了點兒?” 

  嬌嬌:“這算什麼,到暑假,我還要染髮呢!先染淡紅色的、再染淡綠色的、最後染淡藍色的!” 

  我:“不會吧?我暈!……” 

  喇叭褲和弔帶衫 

  這時,我看了看嬌嬌,發現她的步子比別人小好多,哦,原來她今天穿了一條皮褲子。我們學校大概只有她才會穿着這樣緊身的皮褲子上學吧!這是一件喇叭形的細腿長褲,褲口都碰到地上了,我懷疑這是她媽媽或者姐姐的。她穿着這條時髦褲,跑起步來簡直帥呆了!你看,她的臀部不停地搖擺着,那個滑稽樣逗得我差點兒笑出聲來。哎!這叫什麼運動,簡直是活受罪。看着我的姐妹受苦我真有點兒心疼。800米跑完后,同學們熱得直冒汗都脫下自己的外衣,只有嬌嬌不脫。我湊過去問: 

  “嬌嬌,你不熱么?” 

  “當然熱了!” 

  “那你為什麼不脫外衣?” 

  於是,嬌嬌便把外衣脫了下來,哇靠,不會吧,穿了……穿了弔帶衫,而且那兩根帶子很細,太露骨了吧!我暈…… 

  多變的耳墜 

  “叮鈴鈴……”下課了,純拿着一根新買的牛筋對我們三姐妹(我,嬌嬌,娜)說:“我們來跳牛筋吧!恬(我)你先開始。”我跳完后嬌嬌便接下去跳,“叮鈴叮鈴……”哪兒來的風鈴聲,我們尋聲看去,啊!原來是嬌嬌的耳墜。小荷的朋友們,來,把耳朵湊過來,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嬌嬌呀,經常戴一些很長的耳墜哦,而且每天換一副,顏色各異。今天是粉紅的,明天是透明的,後天又變成了鐵白色的了……形態更是變化多端,我說都說不清楚。總之,她的所有耳墜放在一起幾乎可以辦一個嬌嬌耳墜展覽了。哎,真是太趕時髦了!我暈……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嬌嬌夠趕時髦的吧!   

您正在瀏覽: 愛趕時髦的嬌嬌^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趕時髦的嬌嬌^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