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趕時髦的小白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趕時髦的小白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叫拉咪拉咪哄的壞習慣王國里還有一隻愛好趕時髦的小白兔,她叫妃雅·沙麗比·兔妃思,這個名字就是在“拉咪拉咪元1640年”的時候改的,那一年,王國里來了一位叫麗美·雅沙比·雲麗菲莎的畫眉鳥,她告訴大家現在流行取外國人的名字,像日本的,美國的,還沒改名的都叫落後分子了,於是大家都學習起麗美來了,都督不叫都督了,叫工藤都督,毛毛也不叫毛毛了,叫佐佐木毛毛,妃雅原來叫兔妃思原來她也想改為日本名字叫田本兔妃思,但是總覺得不好聽,於是便改為美國名字了。 

大家都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妃雅也不例外,但是以前她的眼睛可不是紅色的,而是棕色的,可她的眼睛為什麼會變成紅色的呢?這裡啊,還有一個令人發笑的故事呢! 

那次,紅眼病病菌在人們的周圍不斷的傳染,大街上的人們個個的眼睛都是血紅血紅的,走了半天的路才好不容易的發現一個沒得紅眼病的,那個人還是一個盲人,可見紅眼病的傳染速度是十分快的,可拉咪拉咪哄王國的人不明白,還以為這也是時髦,於是大傢伙兒都行動起來了,毛毛讓老羊汲汲幫他在眼珠外面粘了一點胡蘿蔔,看上去眼睛好象完全變紅了,但又看的見周圍的東西,毛毛高興極了,給汲汲500元的拉咪紙鈔。都督也不甘落後,讓麗莎比特這位外國醫生給他的眼睛調換了顏色,嘿,麗莎比特還真厲害,都督的眼睛不但能看見,視力還增加了不少,都督高興極了,付給麗莎比特1000元的拉咪紙鈔。妃雅見大家的眼睛都變成了紅色,便思索着也把她自己的眼睛變成紅色,於是她走到床邊,把手伸進床底下,東摸摸西摸摸,“找到了!”只見妃雅雙手捧着一個大罈子,從床底下鑽了出來,她用手撣了撣身上的灰塵,打開蓋子,將裡面的錢都倒了出來,一數,只有300元拉咪紙鈔,既不能取汲汲那兒粘胡蘿蔔,也去不了麗莎比特那裡把眼睛的顏色調換了一下,怎麼辦呢,“有了!”妃雅的小眼睛提溜的一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她到裝修公司去買來了一桶紅色的油漆,又到繪畫公司去買了一些大小不一的畫筆,毛毛見了,問:“妃雅,你買這麼多的畫筆幹什麼呀?”妃雅瞥了她一眼,說:“我要進行一項大實驗。”“實驗?”毛毛被妃雅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疑惑的離去了。妃雅回到家,打開油漆桶的蓋子,用畫筆沾上一點油漆,“哦,不行,如果就這樣塗上去了,我的眼睛豈不是看不見了嗎,不行,我得換一瓶透明油漆。”於是妃雅又帶上了100元的拉咪紙鈔,把紅色的普通油漆換成了紅色的透明油漆,妃雅用畫筆在眼睛的個個角落塗成了紅色,“不錯!”妃雅朝鏡子里的妃雅眨了眨眼睛,走到了大街上,大家見到妃雅的樣子,驚訝極了,她的眼睛的紅是那麼的自然,大家都十分的羨慕,妃雅也驕傲極了。 

  又過了一年,不流行紅眼睛了,大家又把原來的眼睛變了回來,可是妃雅的眼睛卻永遠也變不回來了,眼睛就變成了紅色

您正在瀏覽: 愛趕時髦的小白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趕時髦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