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饞嘴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饞嘴貓 標籤:饞嘴貓作文 饞嘴作文

  在學校里,我是一位文靜的小女孩,可是在家,我卻是一位十惡不赦的“饞嘴貓”。

  這一天,我正在客廳里瞎逛,這時媽媽從外面拎回來一大包長長的東西,顏色淡黃,上面還有毛。我心中大喜: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雖然樣子不怎麼好看,但是我想一定非常地美味,這時媽媽因為時間不早了,便去廚房做菜。我腳輕輕地落地,一邊看着廚房一邊小心翼翼地。狠像小偷吧,呵呵。我從袋子里掏出一根長長的“小柱子”輕輕地咬了一口。“呸呸呸呸”可真難吃,這時什麼東西。我怕會被暴露,便將它輕輕放在了書桌下。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小柱子”被咬了一口,便無奈地對我說:“這買菜的,竟然扣我稱”。我大驚失色,叫道:啊啊啊,媽媽,是我做的,我再也不敢了”

  看來饞嘴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五年級:eduwang2574123

您正在瀏覽: 饞嘴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