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動心靈的愛心義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愛心義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501班周寧東)

  感動,也許是你失敗時的一句安慰;也許是你心情不好時的一句問候;也許是你生病時別人的愛心捐助。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情永遠忘不了,那是一次觸動我心靈的愛心義演……

  有一次,我媽媽在“愛心同盟”QQ群上得知一個消息,說一個叫黃佳寧的小女孩得了白血病,為了幫助她籌集醫療款,愛心同盟將舉行一場聲勢浩大的愛心義演活動。儘管類似的活動我參加過不少,但媽媽回家告訴我這個消息后,我仍義無反顧地一起去獻份愛心。

  愛心公益活動演出,安排在寧波飛越時空大劇院舉行。我們到達時,樓上樓下已經坐了上千人,人聲鼎沸,非常熱鬧。演出開始前,主持人先講述了黃佳寧小朋友的病情,還現場連線了在醫院病床上的黃佳寧,大家都為她的健康牽挂着,希望她早日康復。演出在大家的期盼中開始,節目真是精彩紛呈,有詩歌朗誦,有歌曲舞蹈,有模特走秀,還有字畫、物品現場拍賣。現場表演節目的不僅僅是專職演員,還有不少是愛心人士的即興演出,不管是千里迢迢前來,還是自告奮勇上台,大家都是真情流露,演出都特別賣力,從頭至尾都是無償義演,分文不收。

  活動過程中,有專程從香港趕來的明星助陣,有新加坡老闆慷慨解囊,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將自己省吃儉用的錢節約下來,到現場表達愛心。無論是成功人士,還是普通的員工,大家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愛,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田。當天晚上,場外儘管是雪花飄飄、寒風刺骨,但場內卻是春意盎然、笑語不絕,這就是愛的力量!我在這場愛心義演中,不知不覺中受到了愛的感染,就像心靈進行了一次洗禮和凈化。

  感動無處不在,它可能影響到你,可能影響到一個城市,可能影響到一個國家,還可能影響到全世界。富有愛心,心存感激,只要你睜大雙眼仔細尋找,觸動心靈的感動就在你我身邊……

  (指導老師:汪波)

  浙江寧波江東區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寧東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愛心義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愛心義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