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菲菲丫丫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菲菲丫丫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上,它遇見了另一隻小鳥,叫丫丫,它也是尋找親人的,於是,他倆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他倆來到一棵樹下休息,只聽“是誰呀”的聲音,往後一看,原來是樹在說話,他倆把自己痛苦的經歷告訴了老樹,老樹深受感動,對他們說:“既然你們是去救親人的,那我就傳你們一點小法術吧!”於是,菲菲會了天火燎原,疾風步,丫丫會了冰雪天下,疾風步,他們謝過老樹后,用疾風步來到了魔王宮殿,一到門口,就出來一個岩石怪只見岩石怪使出金剛拳,拚命向菲菲丫丫砸去,菲菲和丫丫輕巧地閃了過去,由於大岩怪身體笨重,中了菲菲的天火燎原,一命嗚呼,接着出來一個冰鳥,無論丫丫怎麼用冰都沒用,這是,菲菲再次使出天火燎原,掛了冰鳥,它們發現在冰鳥體內,有一顆巨大的能量石它們吸取了能量,分別會了十萬火急和冰封,來到魔王面前,魔王一下就對它們使出了黑暗能量炮,因為它們的粗心,導致被能量炮打中,魔王見了哈哈大笑,就在這時,丫丫使出了全身力氣用了冰封,把魔王凍住,菲菲也使出了全身力氣,用了十萬火急,在這兩種攻擊的夾擊下,魔王倒了,森林又向以前一樣恢復了平靜,經過這件事,菲菲和丫丫成了動物們心中的“英雄”和榜樣。 

  小鳥菲菲和小鳥丫丫終於又可以跟親人在一起了,他們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小鳥菲菲丫丫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菲菲丫丫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