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菲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菲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溫馴可愛的小狗,一身烏黑髮亮的毛,一雙黑黑的眼睛,兩條有力的腿,一條短短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

  我們家的小狗名字叫做菲菲,它可喜歡看電視了,如果有他喜歡看的節目,他就會汪汪汪的叫,好像是在讚賞似的。菲菲如果厭煩的時候,他就會撕扯着我的底褲到處咬,直到我的底褲全部沾滿泥為止。

  菲菲不但喜歡看電視,也喜歡跑步,我整天都帶着它去散步,他還總是和我賽跑,不過每次都是我輸。有一天,菲菲一直躺在地上不起來,好像是睡著了,可是它的眼睛卻總是睜開的,我以為它生病了,便問媽媽要給他吃什麼葯,我媽媽說菲菲是要生小狗咯,好讓我不要吵到它。不一會兒,個可愛小狗狗就從菲菲的屁股里出來了,他們個個身上都好像有一次粘膜粘住,我媽媽說那層粘膜是來保護小狗不被風吹冷的粘膜。可是那隻小狗不幾天就死了,菲菲從此以後沒精打彩的,就連它最喜歡的肉骨頭也不啃了,我想,他一定時因為狗狗死了便導致它太傷心了,所以才無精打採的。於是,我便整天給她按摩洗澡,沒過幾天,它就恢復正常了。

  瞧,這就是我們家的菲菲。是不是聰明又可愛呢?

  五年級:2463602891

您正在瀏覽: 小狗菲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