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大戰惡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大戰惡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郊外自由自在地散步。突然,前面有一隻小花貓一邊跑,一邊喵喵叫。我再往後看,一隻大黃狗正氣勢洶洶地向小花貓追過去。雖然,我想助小貓一臂之力,但又怕大黃狗來追殺我,我一直不知如何是好。過了一會兒,大黃狗快要追上小花貓了。它想:哼,我想咬死你還不是“如來佛捉孫猴子——易如反掌”。大黃狗得意洋洋地向小花貓撲去,小花貓機靈的避開了它的進攻。這次大黃狗可不再疏忽大意了,它拼勁全力向小花貓撲去。小花貓見大黃狗來勢兇猛,不好阻擋,心生一計,趴在地上。大黃狗以為小花貓戰敗了,便放慢腳步,走上前去。突然,小花貓向大黃狗的眼睛抓去,大黃狗雖然眼睛沒被抓着,但耳朵卻被抓的鮮血淋滴。小花貓逃跑了,大黃狗氣急敗壞地去追。眼看就要追上了,大黃狗的“鷹爪”馬上就要伸向小花貓了。小花貓看見前面有棵大樹,“噌、噌、噌”幾下竄上了一棵大樹,在樹上休閑地吹着口哨,好像在說:“怎麼樣?你不行吧?!有本事你上來呀!”大黃狗在樹下盤旋着,不時汪汪大叫,幾次想爬上樹,都重重的摔在地上。最後,大黃狗在樹下盤旋幾圈,便灰溜溜得跑了。最後,小花貓斗敗了大黃狗,平安無事的回到了家。

  山東煙台芝罘區幸福四年級:風歌亂舞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大戰惡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大戰惡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