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楊樹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市師範附小五年五班 梁晨

  楊樹,一種平凡的植物;楊樹,一種神奇的生靈。

  有人在我家對面種了幾棵楊樹。大家都盼着它們長大。他們果然不負眾望,一個月的功夫,就全伸出了綠綠的小枝椏。

  在充滿希望的早晨,晶瑩的露珠在小楊樹翡翠般的綠葉上頑皮的滾動,就像無數綠衣公主手捧晶瑩的水晶球,美麗無比;在陽光四溢的中午,小楊樹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樹葉在風中“嘩嘩”作響,就像許多綠衣戰士,不斷地向空氣中輸送水分,遮擋陽光。在涼爽寂靜的晚上,小楊樹不停的為我們凈化空氣,讓我們能睡個好覺。在狂風中,小楊樹從不屈服,它們把根緊緊地扎進土地,用水形成的綠葉擋住大風中的灰塵,不讓灰塵污染我們的生活環境。

  我愛楊樹,我愛它們那翠綠迷人的樹葉;我愛它們那筆直無痕的樹榦;我愛它們那高大靚麗的身影;而我更愛它們那面對敵人從不屈服、默默地美化世界的美好精神和高貴品質。

  我愛你,楊樹。

  指導教師:遲爽

小作者按照早晨-中午-晚上的時間順序來觀察楊樹樹葉、樹榦的特點,並將其特點與我們人所具有的美德聯繫起來讚美它,層次清楚,中心突出。

您正在瀏覽: 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