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子粘貼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粘貼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家了,奶奶把豆子分類放在小碟里。我去來拿膠水、鉛筆和硬皮紙這幾樣東西。

  奶奶問:“你是不是要做豆子粘貼畫呀?”我說:“對呀。”奶奶說:“你會做嗎?我曾經做過,我來教你吧。”我說:“好。”然後,奶奶開始教我做,她叫我先在硬皮紙上畫一幅白色圖,我就按照奶奶說的做,我畫了一幅風景畫,圖上有兩隻小鳥,一棵大榕樹,樹旁邊有一座房子。奶奶在一旁看,說:“畫的不錯,再在圖上均勻地上膠水,塗在你想要放豆子的地方。最後一再把顏色合適的豆子貼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我先把膠水塗在榕樹葉子上,我再把綠色的豆子小心翼翼地一個一個排上去,樹的葉子就貼好了。接着要來排樹桿,我按照剛才的做法再做了一遍,把膠水塗上,整齊地排放好棕色的豆子,樹桿就完成了。接下來排小鳥,我用黃色的豆子貼在小鳥身手,兩隻可愛的小鳥就栩栩如生的在天空飛翔了。現在只剩下一座房子了,我再畫好的房子上塗好膠水,用黑色的豆子來排房子的輪廊,接着用紅豆做屋頂,綠色豆排窗戶,再把黃色的豆子作為房子的門。這樣,一幅畫就完成了,雖然不是很漂亮,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做豆子粘貼畫。

  望着這幅自己親手做的粘貼畫,我心裡樂滋滋的,奶奶在一旁望着我,點點頭,笑了。

您正在瀏覽: 豆子粘貼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粘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