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貼畫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貼畫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時,老師要求我們收集落葉做葉貼畫。我們小組的組長陸欣源說:“我們就來做一條小金魚吧!大家快點撿一些紅色的金色的橢圓小樹葉把!”於是,我們分頭行動,撿到了十多片漂亮樹葉。 

  第二天,我們小組的成員早早就來到了學校,製作起葉貼畫。首先,蔡佳琳用一片小樹葉做成小金魚的身體,然後周許智浩用三片大樹葉排成“山”字形,成了魚的漂亮的尾巴,接着陸欣源又用一大二小三片圓葉子組成了小金魚的頭和眼睛。最後,我還細心地撿了一片黑色的葉子,把它撕成兩個小圓,變成了小金魚的眼珠。 

  但是,用什麼辦法固定這些葉子呢?這可讓我們傷透了腦筋。周許智浩說用膠水,可膠水一點也不牢。陸欣源說用雙面膠,可葉子突進突出的,不好粘。終於,我們討論出了一個方案:用透明膠把它整個封住。我們又開始分工,我負責剪膠帶,並且把它的一頭粘在桌子的邊上;周許智浩負責把膠帶從桌上撕下來,遞給陸欣源;而彭肖就負責用膠帶把“小金魚”封住。不一會兒,我們的《金魚圖》就大功告成啦! 

  展示作品的時間到了,哈哈,別的小組的畫也十分有趣。有的用乾花作為裝飾,畫了一個小女孩的背影再看日落,嗯,很有意境呀;有的用樹葉搭了一個小山包一樣的東西,竟然成了“天安門”;還有的把大葉子撕成幾小片,貼在畫成的樹上,哎,樹葉還是樹葉嘛…… 

  這次的活動,不但豐富了我們的創造能力,而且每一款的作品都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趣味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葉貼畫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貼畫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