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貼畫

  爸爸在西塘買了一張畫,我越看越喜歡,簡直是愛不釋手!

  這是一張立體感很強的照片,聽賣畫的人說是3D版的。拍的是古鎮西塘最典型的鏡頭——遊船從小橋底下穿過,船上有幾個外國人,手拿相機正尋找着最漂亮的畫面。河兩岸柳絲飄舞,似乎正熱情地歡迎着川流不息的遊客……

  我反覆端祥着這幅美麗的畫,似乎自己就在其中。但是我心裡又想,如果貼在合適的位置,一定更能突出她的美麗!

  於是,我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這張畫在客廳的不同位置試放,看看她的效果。結果我發現,貼在立式空調當中效果最好,既能突出畫面的美麗,又能使空調不單調,真是一舉兩得啊!我大聲地招呼爸爸、爺爺和奶奶都過來,對他們說:“我想把這幅畫貼在這裡,你們看怎麼樣?”

  爸爸最先叫道:“好想法,這幅畫放在這裡,好象是空調的招牌畫,再合適不過了!”

  奶奶說:“這幅畫貼在這裡,不僅突出了畫面的美麗,還提高了空調的品位。”

  爺爺開心地笑着說:“書涯不虧是學畫的,比我們的美感都強。這幅畫貼在這裡,使整個客廳更美化更協調,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興高采烈地用膠帶把這幅畫不偏不斜地貼在正中,我的舉動,得到全家人的滿堂喝彩。我為能使大家帶來快樂而沾沾自喜、興奮不已!

  聞堰中心小學五(1)班 李書涯

出處

您正在瀏覽: 貼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