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楊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楊樹 

  我家門口有一棵根深葉茂的白楊樹。一年四季都那麼惹人喜愛。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白楊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真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在這樣一個氣象萬千的季節里,白楊樹換上了春裝,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韻味。我們在樹下玩耍、嬉戲,快樂極了! 

  夏天,樹影斑斕,正是白楊樹生長的鼎盛時期。這使得白楊樹枝繁葉茂,更加青翠欲滴。它用自己那茂密的枝葉遮擋住暴烈的陽光。白楊樹真像一位綠衣戰士,為我們遮風避雨。夏天,白楊樹更是受歡迎。早在晨光熹微時,白楊樹下就已站滿了人,孩子是必不可少的,在做着各種遊戲。老人在樹下下棋、乘涼…… 

  秋天來了 ,霜白露清,秋媽媽迫不及待地給我家門口的白楊樹披上了金裝。樹葉像鍍了一層金,光彩照人。秋風掃過,滿樹灑“ 金 ”,飄飛的落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我們在樹下拾落葉,制標本,充滿了情趣。 

  冬天降臨了,天寒地凍,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裊裊婷婷地飄落下來,白楊樹披上了銀裝。雖然它只剩下乾枯的樹榦,可它還是傲然挺立、耀人眼目。像一位老壽翁在持着花白白的鬍子笑哩!我們在樹下打雪仗,堆雪人,痛快極了! 

  這棵惹人愛的白楊樹,編織着我的生活,編織着我的童年,編織着我的快樂,編織着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白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