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白楊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白楊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在森林中保護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做為一位守護神,我感到非常自豪。可是,有一天,我的惡運漸漸來了…… 

  “啊哈!這滿山的樹,滿山的鈔票!”“嘿,夥計,咱要選幾棵好一些的樹呀!不好的賣也賣不出去!”說著,用那貪婪的目光四處張望。突然,他高興的說:“就它了!”他指了指我。隨後,在刺耳的鋸子聲中,在那些人貪財的笑聲中,在小動物們傷心的淚水中,我倒下了,生命之餘,聽到那些殘忍的人們快樂的笑聲。我被做成了一個巨大的木車,停放在大地母親身上。晚上,我感到大地母親又像我發出生命的召喚,我身體中綠色的英靈又開始跳躍,我又站了起來,譜寫了生命的壯歌——綠。 

  “我是一棵樹,一棵永恆之樹,不論怎樣砍伐,生命總會復蘇,我是一棵樹,一棵生命之樹,不論怎樣破壞,生命之花總會綻放……”

您正在瀏覽: 一棵白楊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白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