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大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大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平凡的大樹,粗壯的枝幹,茂盛的葉子,可我作出的貢獻可不平凡。

  春天,我才剛剛長出點兒綠芽,要城市中的廢氣排放,把我弄得面色憔悴,我不喜歡在城裡生活。

  夏天,我得意地向著太陽炫耀着自己的綠色而茂密的頭髮,有力地進行着光合作用,別小看了我的能力,我的長輩告訴我,人類使用的有機物基本上來自我們的光合作用。烈日讓人類受不了,我大方地舒展開枝葉,為人類遮擋太陽,這也是我作出的一點貢獻。

  秋天到了,秋哥哥無情地將我那碧綠的頭髮染成了黃色,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因為人類很喜歡欣賞我。

  冬天,我的頭髮沒有了,光禿禿的,只有潔白的雪花來陪我,人類不管我們,甚至還將我的同伴們砍倒在地,“嗚嗚~我好冷呀!”

  為什麼人類那麼無情,我為他們貢獻了多少呀,沒有了我,哪裡來的紙,傢具?哪裡來的清新空氣,不是我,風沙早就把你們淹沒了,可我們需要你們愛護的時候,你們是怎麼做得?親愛的人類啊,我們需要你們的呵護,才能更好地為你們服務。

  河北張家口尚義縣安寧街小學五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大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