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大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大樹 

  我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生長在英語學校旁,大地和土壤是我的媽媽,是她給予了我營養;太陽是我的爸爸,是他給了我溫暖和陽光。我的家是大自然,哺育我的是雨露,雨過天晴我慢慢地吮吸着陽光和雨露,每天我都在快樂的歌唱。 

  我求助風伯伯,讓他幫我抬起深綠的枝葉,望向英語學校。我看見畫報上有我的身影,我看見旁邊的“tree”這個單詞,我不懂便去問在我枝頭歌唱的小鳥,小鳥說:“那是英文,中文就是指樹木,也就是指你。”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枝葉隨風飄揚。 

  秋天我的葉子掉光,我很孤單、無耐,慢慢地我躺進了媽媽的懷抱。 

  冬天雪爺爺給我披上了厚厚的白被,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春天雨露把我喚醒,我又開始歡快的歌唱!這就是我,一棵無人關注的大樹,但我能在炎炎夏日給人們帶來涼爽,並隨時準備着長成參天大樹,為祖國的高樓大廈增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