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是偉大的,也是無私奉獻的,我多麼希望我能變成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默默無聞地為人類作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風和日麗的春天,我要竭盡全力舒展身體,用我日積月累的天地精華轉化成一股力量,用它來結出花蕾,抽出嫩芽,讓人類盡情地享受鳥語花香之美。我還要開出一朵朵奇葩來爭奇鬥豔,點綴春天,裝飾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赤日炎炎的盛夏,我要讓我的枝葉鬱鬱蔥蔥,為人們灑下綠蔭,擦去他們額頭上的汗珠,擋住太陽公公的炎熱。我還要給大自然增添一份生機勃勃的綠色,讓地球顯示出一片山清水秀之景。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五穀豐登的秋天,我要結出一個個黃燦燦的果實,獻給人們清涼。我還要飄下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送給大地媽媽,我要教會我的孩子們——樹葉們感恩,讓它們用最華貴的色彩表達自己對塵世最後的眷念,再開始葉落歸根的歷程。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白雪皚皚的冬天,我要穿上厚厚的銀裝,和快樂的孩子們一起快樂的嬉戲,一起企盼春天…… 

  指導老師:陳曉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