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春天,我會直立在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自然,那裡的二氧化碳和汽車排放出來的汽車尾氣也多。所以,我在那邊可以吸來汽車尾氣和二氧化碳,然後再排放氧氣,為環境出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夏天,我會在大街上陽光直射的地方,我會用我自茂密的葉子來遮擋陽光,讓行人們在樹陰底下乘涼。不再會說一條大街連一個乘涼的地方都找不到,不會再說天氣太熱,連背上汗都很多很多,再不會說這樣的天氣真是鬼天氣了。我自己也可以有充足的養料和陽光。這樣做真是利人有利己,一舉兩得。然後看人們在樹陰底下打牌,乘涼,小孩在樹蔭下玩耍,斗才智,人們臉上都是一副很開心,很高興的樣子,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秋天,我會和我的夥伴們在洪水之中,然後再水中“喝水”,盡量減少洪水對人們的傷害,同時又可以讓自己有喝不完的水,利人又利己,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洪水中讓自己的根牢牢地抓住地面,讓那些在水中受災而身體不適或者是一些不會游泳的老人、小孩、大人們,能把我抓住,來躲開被洪水沖走的災難,讓人們從鬼門關轉了一圈又回來了。如果體力不支,人們可以躺在一根可以承受你體重的樹枝上來慢慢地補充自己的體力,體力有了以後可以大聲呼喊着:“救命啊!救命啊!”或者打電話通知警方,讓他們來救出洪水中的你。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冬天,我會和夥伴們一起在海邊,連在一起來防止海上大風暴、龍捲風或颱風對人們的危害。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盡全力來讓世界更加美好。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