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改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改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十個太陽。它們輪流上崗,給人們造福。可是有一天,它們耐不住貪玩的性子,十個兄弟一起出來了。它們以為這樣能給人們帶來更多的福氣,卻不知這樣人們受不了。它們得意洋洋的在天上舞蹈,而地上的人們卻忍受着炙熱。玉皇大帝看到如此情形,為了救下眾生,就指派后羿將太陽射下。后羿請求玉皇大帝讓他的妻子嫦娥也來拯救蒼生;否則,后羿一人射箭的成功率比兩人的低一點,如果指派我一個人去射太陽,就無法再拯救蒼生了,玉皇大帝件后翌這麼愛民,十分欣慰,就爽快的答應了,后羿和嫦娥帶上弓箭,上了高山。他們左手拿弓,右手拿箭,用盡全身力氣將弓拉開,瞄準一個太陽……嗖的一聲,箭飛向了天空。隨着一個大火團的落下,一個太陽覆滅了。於是他們又瞄準另一個太陽……不久,太陽一個接着一個落了下來。后翌不負重望,一舉將任務完成玉皇大帝賜給后翌兩粒仙丹。吃了這粒仙丹,就可以成仙。

  第二天,就有人來偷仙丹了,后羿看見了,馬上拿起箭射了出去,可惜那顆仙丹碎了,變成一半的仙丹是無效的。這時后羿捶胸跺腳,意向的不能與愛妻生活在一起了,就淚流不止,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但是他並沒有告訴嫦娥。

  一天嫦娥被綁架了,是一個叫蓬蒙的人,他把這顆仙丹當成了剛買的毒藥,一下子把它塞進了嘴裡,她吞下藥,身子立時飄離地面、衝出窗口,向天上飛去。由於嫦娥牽挂着丈夫,便飛落到離人間最近的月亮上成了仙。每當到嫦娥走的日子時,他的好朋友月亮盡然變得又大又圓。

  五年級:漂浮雪靈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改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