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這樣失敗了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這樣失敗了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也許並不可笑..可我自己卻有些無法面對這酷似無聊的“定位”. 

  可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失敗了.. 

  而且是難以忘懷心裡的滋味.月考退步得很猛.害得我跟不上它的腳步.那一個月的努力就這樣的白費了!!!現在已是高二了.離我的轉折又不遠了.我不該放棄的!!!我告訴自己.只要有活的一天,我就不會學着說放棄,我的世界里不容忍的!!我會牢記.犧牲這一晚的睡眠只為給自己以後,更遠的以後,一個加油!!黑眼圈又無情的爬上了眼眶,沒精沒神的,好似老了一輪. 

  我就又這樣失敗了一次..會慢慢的習慣,然後變卦把它擺脫,就這樣的過下去,成功屬於每個人都有對等的機會的!!我堅信..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失敗亦如此.是敵人.也是朋友!! 

  自己應該懂得失敗.認清失敗..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住:“我就這樣失敗了一次..” 

  不再退縮.這樣我便多了次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就這樣失敗了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這樣失敗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