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了,才會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了,才會勝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只有經過失敗,才會勝利,才能嘗到成功的果實,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我嘗試了失敗,等到了成功。

  失敗對我們而言,並不可怕,可是,如果失敗了,你還不努力,那才叫可怕。這次的期終考試,對於我來說,受到了很重的打擊,考試前的我,信心滿滿,我自以為,在考試前,我的數學已經複習的很好了,期終考試時,我看了看數學考卷,並沒有,太大難度。在考試后,過了幾天,我再次回到學校,聽自己的分數,聽到我分數的我,剎那間,感到了失落,感覺自己對數學的所有努力都白費,我有點想放棄了,我對數學程度的喜愛,可回家后,姐姐對我說的一番話,讓我有了深深的觸動,“你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些事情,實現所追求的目標,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被打倒,失敗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不會從失敗的地方再爬起來,向前走”,姐姐說的這番話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沒錯,我要做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就算倒下了,也要爬起來繼續飛。我對數學再次充滿了信心。

  姐姐說的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會從失敗的陰影中,飛出來,做一直不會被一點點挫折嚇倒。

  安吉 實驗小學五年級:呂潔霞

您正在瀏覽: 失敗了,才會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了,才會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