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新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甘簫揚

自從井底的這隻青蛙聽了海龜的話之後,真想馬上跳出水面,去看看井外的世界,看是不是真像海龜說的那樣好。於是它告訴另外一隻青蛙:“我們出去吧,去看看井外的世界到底怎樣,大海是不是非常美麗。不過,我們可以先不去大海。”另外一隻青蛙使勁地點了點頭說:“好!這個主意超級棒!”有一天,真是天助它們也。下了一場暴雨,水都漲到井口了,兩隻青蛙游到井口,跳出水面。一隻青蛙說:“我走東面,你走西面,一年後我們又到井口想見。”另外一隻青蛙也同意。說完,兩隻青蛙都上了自己的路。

我們先來看看去東在的小青蛙吧!這隻小青蛙來到一片雪白的地方 ,過了幾分鐘,在它面前出現了一道門,上面寫着“穿越時空,”因為小青蛙不認識字,它就拉開門,進去了。轉眼過去了,就發現自己坐在張龍椅上,自己居然有了手和腳,它身上穿着皇上的衣服,有很多大臣跪在它面前,說:“皇上萬歲萬萬歲。”它傻眼了,就命令了幾個人給他洗腳,端許多可口美味的好吃的。它一邊吃着,一邊享受着熱乎乎的洗腳水,不禁叫道:“真舒服呀!”這隻小青蛙變成了皇上之後每天都享受着山珍海味……它現在都不想走了呢!

而往西走的小青蛙也來到一片白茫茫的地方,過了幾分鐘,在它面前也出現了一道門,上面寫着:“來到月球。”小青蛙不認識字,也拉門進去了。轉眼間,就發現自己在一個冰冷的球上,就知道自己在月球上,連忙呱呱呱地叫,一年後,它早就凍死了。

去東邊的青蛙不願意回來,它也不知道去西邊的青蛙被凍死的事情,來到皇宮的青蛙永遠都沒回去了,因為它知道只要回去了,就來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