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搬大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大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搬大米 

  今天,我在家吃完午飯,就看到幾隻螞蟻在角落裡東張西望,不知在幹什麼。 

  我蹲下來觀察了一會兒,發現小螞蟻是在尋找食物。我見小螞蟻很努力,就拿來幾粒剩飯放在小螞蟻身邊,它們很快就發現了食物,那幾粒飯對我來說是那麼的輕,可對小螞蟻來說卻是重如泰山。 

  小螞蟻自己搬不動,就跑回了洞穴里,我以為小螞蟻放棄了。誰知不大一會兒,這隻小螞蟻帶着長長的隊伍來到了飯粒旁,圍成一個圈,慢慢地縮小範圍,它們都爬到飯粒邊緣,一下子就把飯粒抬起來了。 

  我看着螞蟻們一步步走向洞穴,不禁感慨萬分,它們的身體是那麼的矮小卻是無比的聰明。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大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