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支筆可以繪出一幅畫,我用這支筆在紙上濃墨重彩,每一筆在紙上增添了我的思想,我在繪製自己的中國夢。

  在這美麗的中國,我有自己的中國夢!

  中國,一個飽經風霜的國家,經過清代,明代,宋代……中國發生了變化。一開始,中國只是一片荒山野嶺,簡直可以說荒無人煙,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綠樹紅花,也沒有高科技。不過經過幾千年的演變,長出了綠樹,開出了紅花,靠人類智慧的結晶,造出了高樓大廈,發明了電視,電腦,手機……讓中國成為了一個科技國家,又過了十幾年,有了飛機,公車,輕軌,讓人類方便了許多,也讓中國有了能力人口數達到13億,面積達到了960平方千米!

  人們漸漸踏上了小康生活,中國的地大物博,風景壯美,散發著他的迷人魅力,汽車一輛輛開起,工廠一座座開始加工……我看置身於美麗的中國,我願意奮發學習,創造了一個“美麗中國”可是,汽車排放的煙霧,工廠加工的廢氣,人們亂扔垃圾,人們泛用我們祖先智慧的結晶,導致,人們現在生活在“煙霧繚繞”的世界中。神吹了一口氣,讓中國被霧和煙籠罩了起來,不法商販用好的東西做壞事,讓中國在煙霧之中慢慢淪陷,變差。

  霧霾,是一個無聲無色的可怕惡魔!它蓋住了山河,遮住了人們的雙眼,鎖住了母親的喉嚨,抓住了人們的心臟。站在路上,眼前一片朦朧,人們又是戴帽子,又是戴口罩,可是沒一個工具,可以擋住它。“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只要人們不亂科技,霧霾,也不會出現,有許多人們的喉嚨有了問題。整個中國沉寂在霧霾之中。這惡劣的天氣都是因人們而影響的。汽車的廢氣,工廠的污水,被浪費的水電,罪魁禍首可還是我們自己,難道“,美麗中國”就沒有可能了,我的中國夢就要破碎了嗎?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春暖花開,時光大好,我出去玩耍,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身上,一朵朵紅花數不勝數,小鳥在枝頭歌唱,小草在擺動,一片春意盎然。一陣風吹了過來,樹木“嘩嘩”作響,小鳥飛走了,這情景美麗極了!

  我在紙上,塗上綠色,紅色,藍色,把灰色蓋住永遠蓋住,讓我的中國夢實現,成為一個“美麗中國”。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上海浦東新區進才中學北校六年級:段思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