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鮮血染紅的中國近代史長河,它澎湃了百餘年,每朵濺起的血色浪花都打濕了國人的心。

  受辱者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慘叫,一具具慘不忍睹的屍身,日本侵略者一次次令人髮指的暴行……南京慘遭蹂躪的悲號你聽到了嗎?中華在侵略者鐵蹄下的痛苦呻吟你聽到了嗎?

  更有無數共產黨員拋頭顱、灑熱血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不曾忘記,也不能忘記。

  那用鮮血譜寫成的中國近代史。

  但同時,歷史也噙着血淚告訴了我們一個真理——落後就要挨打。

  曾經滿目瘡痍的中國,經過了五千年的滄桑變化,迎來了生活的繁榮,為世界所知。富強!這是每個中國人所擁有的同樣的中國夢!富強,那就是我的中國夢!看盡歷史潮起潮落,心裡已把它當做信仰,未來的目標。中國夢已在心裡萌芽,我將要帶着希望起跑。不堪回首的國家屈辱史鞭策着我前進,只想要為正在發展的中國添上完美的一筆。

  2008年的奧運會、2010年的世博會、嫦娥二號的成功發射,都點綴了中國的歷史性發展,也昭示着我國正在富強。但是,他國時常與中國發生類似於釣魚島、黃岩島等例子的爭端。如果不是國家不夠富強,科技還不及外國發達,日本區區小島國為什麼會敢與中國對抗?

  於是,努力學習,為國家做出一份貢獻,讓祖國更加強大,便成了我心中的執念。但是,要想實現這個中國夢,作為一名學生,我要走的路還有很遠。儘管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依然衷心希望中國成為一個繁榮富強、統一和平的世界強國。因為我相信這不僅是我的中國夢,還是每個國人心中所祈願的夢想。中國夢,無論流淌過多少歲月,都是國人不曾忘卻的啊!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許就實現了我的中國富強夢!

  初二:陳思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