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一個民族的夢想,我們從1840年的海面出發;為了一個不變的追求,我們在歲月深處寫下光榮。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與追求,也為了我們的中國夢!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共建祖國的輝煌!

  在很小的時候,常聽人說:“美國的科技真發達,已經有航母和戰機了,真不知道中國什麼時候才能趕上呢?”如今我長大了,祖國也漸漸強大起啦,不僅有屬於自己的戰機、航母,還製造出了宇宙飛船。當“嫦娥二號”緩緩升空的時候,全中國人民的心都無比激動。是啊!怎麼能不激動呢?研製“嫦娥二號”的人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全都是為了它升空的那一刻。它寄託了我們多少的期待和希望啊!在它飛向天空的那一刻,我們都已淚水盈眶。

  神秘莫測的大海,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探尋這些秘密,各國都在積極地研製能夠到達更深海底的潛水器。我國的“蛟龍號”也不落後。在2012年6月27日5時29分,“蛟龍號”開始下潛,坐地深度達7000米。如今“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鯊。”這個中國人世代以來的夢想,早已不再遙遠。

  我要認真學習,認真讀書,做一個發明家,發明更多方便快捷的綠色交通工具,人們就可以一同欣賞廣闊的星空,和鳥兒們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盡情地飛翔;就可以乘着柔軟的雲朵,與矯健的駿馬在碧綠的草原上飛馳;就可以在神秘莫測的大海中看着五彩斑斕的魚兒們自由地游泳……

  為了這個百年不變的追求,為了祖國的興旺,更為了我們將來美好的生活,奮鬥吧!祖國的花朵們,我們將一起向前邁進!

  五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