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榮譽稱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榮譽稱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啊,呵呵,可別說啊,本人從出生以來,獲得的榮譽稱號不計其數啊,不信啊,我請你慢慢欣賞吧!

  同學賜予的稱號:

  NO。1:神算子

  神算子,顧名思義嘛,我的計算能力當然好咯!每每數學考試時,我只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便做完了全部的題目!怎麼樣啊,佩服吧!不知是我先天聰明才智,還是後天勤奮有佳啊!我的智商是高得不能再高了(總改不了這自誇的毛病),如果你拿一百道口算題來,我肯定在300秒之內算完!舉例:上次,我們的謝老師布置了兩大道口算題要我們做,我偏偏把這件事給忘得一乾二淨,到了上課時,正好抽到我們這組宣布答案,我頓時嚇出一身冷汗,以超光速飛快運轉大腦,剛剛抽到我後面的同學就做完了,你說,這個稱號我是不是當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榮譽稱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榮譽稱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