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榮譽而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榮譽而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輕柔的秋風吹拂校園,溫暖的太陽普照在我們身上,讓人覺得暖洋洋的,我們的校園也展現出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操場上傳出一陣又一陣的呼喊聲,這呼喊聲蓋過了裁判們手中的槍聲。怎麼樣,你們應該知道我們在幹嘛了吧,對!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一個個方正走過了主席台。瞧!六年級的姐姐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主席台走去,她們揮動着手中的彩色的扇子,猶如一隻只展翅飛翔的雛鷹。當然,,我們五年級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只見,我們個個穿着鮮紅的衣裳,手上拿着鈴鼓,腰上記着腰鼓,並喊着我們為五年級運動員加油鼓勁的口號:“激情澎湃,五年不敗,鬥志昂揚,五年最強。”

  伴隨着國歌,伴隨着在空中飛舞着的一隻只和平鴿,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第一個項目:200米賽跑開始了。我們班的李慧茜再次來到這熟悉的跑道上。“各位運動員注意”慧茜來的起跑地點,身子成蹲姿前曲,左腳尖頂住起跑線右膝蓋着地,雙手四指併攏,與拇叉開在腿的兩側壓住起跑線。這時發令員高喊“各就各位,”機靈的李慧茜立刻抬起臀部,兩腿伸直身子成弓形。隨着砰一聲槍響423號象離弦的箭沖向前方。她跑起來如同飛箭一般,又似一頭脫韁的野馬只見她邁着矯健的步伐,輕盈地擺動臂膀,顯示出自己強大的威勢力,慧茜離終點越來越近,她使出渾身力氣,加快步伐,快速地揮動膀臂。周圍的人送去一陣陣歡呼與吶喊。啊哈,他終於跨過了那條終點線,冠軍的美號便戴在了王長宇的頭上。其他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們,也不甘示弱,也同樣帶着一線希望向終點奔去,俗話說的好:不奪第一,也要得第二嘛!

  “儲雲傑加油!儲雲傑加油!快快,快點跑。”原來現在正在進行儲雲傑的男子400米跑步比賽。一聲槍響,他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又如同脫韁的黑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前面的同學。儲雲傑同學是我們大家公認的“飛毛腿”,所以我們都對他報以最大的希望。因此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他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們也爭先恐後的跑着。終於,他的付出,他的汗水,陪伴着他走向了終點。“第一!第一!”迎接他的是同學們的笑臉與讚美。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場運動會,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氣,才會帶我們跨過新的終點線。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為榮譽而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榮譽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