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吹過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的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的雨 

  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思念。正如在看雨的傻傻的我,心像被誰掀起了一陣波瀾,望着這雨,我想起了她。 

伸手觸摸,感覺不到。那疼痛的感覺從心沁入。無知的淡淡的笑了,突然有一種想法,想化作風與雨相擁。飛如世界像蝶一樣,尋覓尋覓,不知什麼什麼時候迎接末日的降臨,我的心好亂......... 

  “煙,你怎麼了,幹嗎痴痴地發獃。” 

  “哦,沒什麼。”我的自我世界和幻想已經破滅,我狂笑不停。為什麼,為什麼? 

  當第一縷陽關向我照射過來,我的內心痛痛地顫動一下,苦澀的看着世界,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感慨。我是如此的多愁善感,內心嘲笑着自己,無法快樂起來,我好累,好累。煙霧中我看到了自己,一個真實的自己,不必裝,不比笑。是那麼的憔悴,那麼的不堪一擊。似乎馬上要消失了。伸手抓住,想挽留什麼`,可自己的心卻軟弱地碎了,被雨不停地摧毀,消滅了。我跪在地上撫摸着我破碎的心。忽然,一陣狂風吹來,裂碎的心就着樣隨風飄走。就要往事隨風,隨風,心隨你動......... 

  就這樣,我拖着一副沒心的身體,向遠方去尋找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