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標籤:虛心作文 萬事通作文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早早就寫完了卷子,因為卷子十分簡單,寫完卷子后,我便爬在桌上玩。因為我想那麼簡單的卷子不用檢查。

  啊!考試成績出來了,老師在發試卷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考得不好。到我了,我一看試卷給蒙了,你猜考了多少“78分”。這麼差的成績,回家肯定要挨批評了,於是我把卷子藏了起來,可是,躲不過媽媽的眼睛,媽媽一下子就知道我藏床墊下了。便拿出試捲來狠狠教訓我說:“怎麼考的這麼差”!我難過的說:“考試時題太簡單,由於我驕傲沒有檢查。”媽媽聽后便深情的對我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並教育我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細心。

  又考試了,這回我十分慎重的做完題,認認真真把卷子檢查了一遍,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考了97分。我興奮拿着卷子跑回家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笑着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會讓我受用終生!

  五年級:狼牙

您正在瀏覽: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