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英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里的“英雄”

  林琨

  我家裡養了兩隻小“英雄”,它們可是我們小區的衛士呢,它們是倆小狗,他們有靈敏的鼻子,烏黑的毛髮,尖銳的牙齒,還有四隻“飛毛腿”呢。

  “英雄”介紹完了,下面介紹它們的光榮事迹。

  它們還是捕鼠能手呢。小區里的菜園有很多老鼠,大人們種的菜全被老鼠吃得不成樣子。有一次,我正帶着倆小狗在小區里散步,一走到菜園旁,看到大人們正拿着鋤頭正在打老鼠呢。我的倆小狗看到了,便迫不及待的衝上去用銳利齒殺開一條血路。別人看了直誇那倆小狗。在一旁的老鼠見了小狗就逃之夭夭啦。這還不算什麼呢。

  還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而且是晚上,我很害怕便把兩隻小狗召到床上和我一起看電視。兩隻小狗好像是在觀察周圍動靜,不在看電視。突然小狗好像嗅到了什麼,只聽“噼的一聲電視、電燈全部熄滅了。我周圍一片漆黑,我害怕極了。我在黑暗中先聽到了一聲小狗的叫聲。然後又是一陣“啊!”的叫聲。最後我摸來摸去才摸到電源。我按了下開關,周圍又一片燈光亮了起來。我一回頭只見小狗硬咬着小偷的手臂和腳不放。我就撥通了110,等警察叔叔來后帶走了小偷。

  我的小狗不僅能夠捉老鼠,還能捉小偷呢,真是小區里的“英雄”啊!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