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習慣成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成自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習慣成自然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每個人都有很多習慣,有好的,也有壞的。好習慣是從小培養的,壞的習慣也要從小改正。

  改掉壞習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容易。我的事例可多啦!以前我刷牙總是橫着刷,直到有一天,牙齒疼痛難忍,爸爸帶我去看牙醫,牙醫治好了我的牙后對我說:“以後刷牙要豎著刷,很多人都因為橫着刷牙而傷害了牙齒,你以後可別犯這樣的錯誤了。”回家后我按照醫生的囑咐試着用牙刷豎著刷牙,一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但為了牙齒健康,我硬是逼着自己改正,慢慢地,也就養成了豎著刷牙的好習慣。還有,以前我寫作業的時候總是彎着腰,低着頭。開始的時候,爸爸說一下,我改一下,爸爸一走,我還是老樣子。爸爸沒辦法,只好坐在我身邊,就這樣,在爸爸的監督下,我的腰一次次地彎下,又一次次地直起,剛開始,還要提醒,日子長了,習慣了,錯誤的坐姿自然就改正了。

  習慣成自然,自然了就會習慣。只要我們認準目標,下定決心,壞習慣一定能變成好習慣。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習慣成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成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