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傲自滿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自滿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班裡絕對稱得上名人,學習成績始終排在前三位,數學成績始終排在第一,有次代表我們學校參加了省的數學競賽,並且獲得了二等獎,這下我更加的出名了。

  而這樣的結果就導致了我的驕傲自滿,有時上課的時候說睡就睡,絲毫不在乎老師的看法,因為這樣的課在我看來絕對的小菜一碟,不用學就會了。

  慢慢的我養成了很多壞毛病,上課小聲說話,作業不按時完成,甚至有一次竟然參與了打架,要不是我的成績好,那次學校肯定會處分我,直到這次的期末考試。

  考試過後,我絲毫不放在心上,因為成績始終會排在前三位的,我也有這份自信,但是等到了成績公布的時候,我傻眼了,十名開外,連我最拿手的數學也退步了好多名,這時候班裡的同學看我的眼光變了,不再是以前的羨慕嫉妒了,而是帶着嘲諷的樣。

  驕傲自滿,使人退步,看來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您正在瀏覽: 驕傲自滿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自滿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