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月羽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月羽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的月羽屋 

  劉希茹 

  聽說過月羽屋嗎?哦,告訴你,那是我2021年的新發明。 

  月羽屋是一種液體,可以用來塗任何東西,只要一小瓶月羽屋就可以塗一棟房子。塗了以後,房子立刻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變大變小,而且變得很輕很輕。如果你想讓它恢復原樣,可以通過聲控控制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月羽屋還可以當玩具玩。裝月羽屋的瓶子的形狀是一個日本娃娃,你如果塗一點月羽屋在自己的太陽穴上,就可以變得和日本娃娃一樣大小,這時你就可以和日本娃娃一起玩,它可以和你一起唱歌,一起跳舞,還可以滿足你的一切要求。 

  你一定以為這麼好的東西肯定很貴吧?那你就想錯了,它可便宜得很呢! 

  它雖然只有一小瓶,但因為是一種生物產品,使用完了以後,你只用往瓶子里灌滿清水,過十分鐘以後就ok了,又是一瓶月羽屋供你使用。如果你的房子超級大,一小瓶不夠用怎麼辦呢?簡單得很,兩小瓶就可以任你使用。你只要把它加入足夠的水,變成幾大桶都可以。 

  月羽屋還有一個很奇特的功能,它可以當彩色的油漆用。不管你把它塗在什麼東西上面,只要你心裡想讓它變成什麼顏色,它就變成什麼顏色,而且色彩鮮艷柔和,永不變色。當然你不想要這種顏色的話,那就再塗一次吧!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要一瓶啦,別慌,還要等到2021年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月羽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月羽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