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翔起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起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劉翔在本屆亞運會的表現可謂萬眾矚目。比賽即將開始,他帶着國人的殷殷期盼,站在起跑線外努力地熱身呢!當主持人介紹他的時候,全場歡呼雀躍,簡直就要沸騰了。攝像師立刻把鏡頭轉向了劉翔,劉翔對觀眾微微一笑,揮手致意。

  快要開始了,他自信地走到起跑線前站定。這時,裁判員大喊一聲:“各就各位!”他穩穩地踩在助跑器,半蹲着。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兩隻胳膊像柱子一般扎在地上,表情嚴肅鄭重,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只聽:“預備!”他迅速地把上身抬起,身體向前傾斜。

  “砰——”的一聲——

  開跑了,劉翔就想離了弦的箭,飛了出去。據透露,劉翔這次的前三步邁得很大,所以超過了其他其他選手。可以說一開始就遙遙領先。此時此刻,觀眾們的眼睛一點也沒有眨,終於他到達終點。“第一!”觀眾高興得不得了,一下子站了起來,全場掌聲雷動,激動得都要哭出來了,只見劉翔身披鮮艷的紅旗,繞場慢跑了一圈。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劉翔起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