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願在姥姥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願在姥姥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歲的時候,我特別的愛住姥姥家。過年了,爸爸接我回家去過年,我說什麼也要在姥姥家過。媽媽說過年不能在別人家,那樣不好。我說什麼叫好不好呀!我聽別人說逼着小孩做事那才是不好呢!媽媽和爸爸想盡了辦法哄着我,也沒有使我回心轉意。 

  下午,我的媽媽說帶着我給我的姥姥買點吃的,好過年。我說:“行,你可得給姥姥多買點啊!”媽媽就騎着摩托帶着我離開了姥姥家。走到半路上,我說:“怎麼還沒有到小買部啊?”媽媽說:“我們回家吧!”我就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說:“我是去給你買冰糕的。”一會到了覺道庄了,媽媽真的給我買了一根冰糕,名字是叫提字奶的那種。我吃着吃着就到了我們的家。我先看見的二媽,到了我家的門口,媽媽開了門,我們就進了家門。 

  到了晚上,我們吃了晚飯,媽媽說我們先把被子焐熱。我們就邊看電視邊等着被子暖和過來后,我就躺在了被窩裡看起電視來。看着看着我就看不下去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特別的弱小,就自己矇著被子哭了起來。媽媽叫我,我只是小聲的回應着。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想姥姥了。媽媽說睡覺吧!快睡覺吧!不要哭了,明天我帶你去找你姥姥去。我說行,一翻身就趴了起來,也來了精神了。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每到過年都是最想我的姥姥。因為我最願在姥姥家了。(2007、11、28)

您正在瀏覽: 最願在姥姥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願在姥姥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