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姥姥家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姥姥家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十一長假,我去了姥姥家玩。

  我們聽舅媽說,原來他們住的小樓房現在換成大三室兩廳啦!裡面寬敞明亮,有大卧室和大陽台,樓下還有草地和滑梯呢!

  家裡舅媽姨姨表姐表妹表弟媽媽爸爸姥姥我還有我弟弟都在,大家聚在一起特別熱鬧,我終於不愁沒人玩兒啦!上午我和表妹“二佳佳”打羽毛球(我總是耍賴皮),下午我和表弟在滑梯上玩特技,還和比我小,比他大的小孩裝瘋賣傻,晚上拿過姨姨的“ipad”平板電腦玩遊戲,幾個小孩聚在一起看大電視。

  如果晚上媽媽不讓我玩“ipad”,我就和表弟下樓在滑梯上玩“恐怖冒險”,具體是這樣的:媽媽把我帶下樓,她去散步了,我不跟着,和表弟一起躲到滑梯里,等看不見我媽時,在滑梯上鬼哭狼嚎,上躥下跳,還為了個話題(經常是關於殭屍的……)大聲喧嘩。

  吃飯的時候,姨姨親自下廚,做“可樂雞翅”和白菜餡水餃,好吃得不得了。可樂雞翅特受歡迎,兩頓飯能消滅80個;白菜餡水餃的餡里有特產胡麻油,讓人胃口大開。

  玩兒完不忘學習,大家一起寫作業,規定錯一道題喝一杯水。表弟倒霉啦,喝了三大杯子水。我一道題也沒錯,趁機去玩大電腦去!我說是學習,其實也沒離開玩。

  痛快了一天,躺在柔軟的大床上,腦子裡考慮着下一天的開心事,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五天,該回家了。捨不得這裡的滑梯,捨不得這裡的電腦,捨不得這裡的可樂雞翅,更捨不得這裡的親人們。

  五年級:富one代

您正在瀏覽: 去姥姥家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姥姥家玩 暫無評論